5/31/2007

Aranzi Aronzo

Aranzi Aronzo是一個原創產品名,是一個公司名,也是一個設計家團體名。他們創造出來的角色超過五十種,每一種都不一樣,但又很可愛。而他們幫2005年日本國際博覽會所創造出來的吉詳物,森林小子和森林爺爺,為最有名。
他們的產品也非常的多元性,從文具,服飾,生活配件,書藉(不止是畫冊喔,還有教你們怎麼做娃娃的書等等),到手工製的娃娃應有盡有。老實說,我也有一個上面寫是韓國製的包包,印滿了他們的角色。不知是否是盜版就不得而知了(因為是漫畫店送的…)。
上面這些產品都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購買到~
A:Friends and Dots 顧名思義,就是有全部角色的圖樣和不同顏色的點點~
B:Monkey Original Cloth 這就是~布!!給喜歡自己縫紉的朋友,有不同的圖案。Aranzi Aronzo創造出二種猴子,這種頭圓圓的被設定會外國來的會講英文的猴子。還蠻可愛的。
C:Stacking Mug Cup Panda 我發現現在越來越多這種可以疊起來的杯子。我在台灣就拿到過一種可以疊起來的茶壺,改天我應該好好收集一下,做個整理。
D:Towel Bag Warumono 聽說這個看起來有點邪惡的Warumono(壞東西)還蠻有名的~Aranzi Aronzo也創造出很多牠正在做壞事情的寫真書和名信片。
E:Cafe Au Lait Bowl Panda Hi 邊吃飯邊看熊貓跳舞。另外還有河童和壞東西跳舞,也蠻可愛的。
F:Cake Dish Yodare-chan 蛋糕盤~用這個裝蛋糕的話,會使蛋糕看起來更加好吃吧~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