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3/2007

婚禮小物

婚禮結束後送來賓"婚禮小物(Wedding Favors)"越來越普遍。台灣以前喜歡在結束後發喜糖。以前的喜糖長的很"喜氣",不外是大紅的包裝。但近幾年在台灣喜糖越做越美,只送進口餅乾已經不夠看了(我還記得第一次拿到進口餅乾,而不是糖果時感到的新鮮感),連包裝也要越來越講究。前幾年回台灣半年沒事做就去補習,那邊的小姐就給我一盒類似下面圖中的喜糖包,包裝的超精美,我把裡頭的喜糖吃掉後,還原封不動的再包回去。(ps,喜糖本身是沒什麼變…)
下面這喜糖盒是由家有喜事所推出。婚禮小物很多不外乎就是一些糖果或巧克力。美國的婚禮小物就較多樣化,在網上逛時看到下面的一些蠻特別的婚禮小物,以後有再看到特別的再po。
不要看下面這個看似簡單,其實他們是種子紙。聽說把這個埋在土裡就可以長出花來。這是手創的作品,紙也是自己做的,種子可以有不同的選擇。

這不是冰棒喔~其實這是肥皂來的~Nilla Samies Soapsicles 看起來非常特別而且又實用。不止長相像巧克力香草冰棒,聽說連味道也很像呢!
有肥皂,當然也有護唇膏囉!Cooked Mile所出的手工護唇膏。可以由四項選項選想要的包裝設計。
SatinBox所出的Bloembox Garden in Tiny Tins 也是個種子盒。一共有六種種子供選擇。每一個盒子上還有花朵裝飾。這家店的其他商品有些也蠻特別的。
雖然大部份的婚禮小物就是巧克力,但Mariebelle的巧克力還真的是不管在包裝還有巧克力本身可是一點都不馬乎。巧克力本身就像是一幅畫,打開盒子,看到這些巧克力心情就會自然的好起來~這種Boxed Chocolates有二,或四,或九,或十六,或二十五顆裝,一共有27種口味供選擇。

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超喜歡那個肥皂冰棒的!>v<